夜吟想恰粮꒦ິ^꒦ິ

写手

唔嗯,摸鱼的屑吟开咯!′~`

是性转+穿越

“那么,另一个世界的指挥官大人,你来猜猜我是谁如何?”

“噗!这是什么问题,你当然是格雷格啊。”史蒂夫显然没料到对方会这样发问,不禁有些忍俊不禁。

另一边—————

【穿越的时候史蒂夫(女)的世界是冬天,史蒂夫(男)的世界是夏天,所以……】

“啊啾!”

“先拿杯咖啡捂捂,快到(溺姐家)了。”

“唔嗯!你轻点啊!”

“别乱动。”

(一番打理)

“对了,既然你是从那一个世界来的史蒂夫,那么,我的史蒂夫在哪儿呢?”

“不晓得……不过既然我在这里,那她应该在我的世界里吧。”

“快走吧,我妈在家炖了只老母鸡。”不是BBQ!!!

“嗯,好。”

…………



啊啊啊,溺姐这个发色怎么这么挑啊?!!【最后居然还是老太太喜欢的衣服色调比较适合,之前就随便涂了一下,结果还挺合适?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(扶额)】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